【短片】【勸和促談】指中方願與阿拉伯伊斯蘭國家努力止戰 王毅:加沙局勢拷問人類良知和底線!

//希望以巴衝突可以盡快平息,令無辜平民唔使再受苦!//


以巴局勢持續緊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在北京同阿拉伯、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舉行會見時表示,加沙局勢牽動著世界各國,拷問著人類良知,和人性的底線,國際社會必須緊急行動起來,採取切實有效措施阻止這場悲劇繼續蔓延擴大。


王毅表示,外交部長聯合代表團將中國視為國際斡旋的第一站,顯示對中國的高度信任,體現了雙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優良傳統。


王毅又說,中國在這場衝突中堅定站在公道和正義一面。衝突爆發以來,中方一直在為推動衝突降溫、保護平民安全而努力。他重申,中方願意同阿拉伯伊斯蘭國家共同努力,為盡快平息加沙戰火,緩解人道主義危機,推動巴勒斯坦問題早日得到全面公正持久解決,作出不懈努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