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霸氣糾正】被台灣海巡署喊話稱「我國」 大陸貨輪怒斥:明明是個省!

//事實一再證明,「台獨」絕對唔會有出路!//


台海局勢持續不穩,大陸民間對台灣當局屢次宣「獨」亦極為不滿。近日有大陸貨輪在航行到台灣海峽期間,接到台灣地區海巡部門透過無線電喊話,對宣稱該貨輪進入「我國」禁限水域,要求立即改向。


大陸貨輪航行員聽罷,即回應並質問對方是「什麼國」?其後更直斥「明明是個省,非得說個「國」!」令對方頓時啞口無言。


其實台灣自民進黨執政以來,兩岸關係嚴重倒退,而全台經濟民生多年來亦得不到改善。近年已有越來越多台灣民眾意識到,「台獨」只會令台灣走進死胡同。若果民進黨當局仍然執意「謀獨」,必將玩火自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