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萬眾期待】中美元首三藩市會晤 當地華人和居民有何期望?

//三藩市當地華人、居民都期待中美元首會晤談出成果!//


中美元首會面在即,正當各界關注兩國關係會否再次走向正軌,舉辦這次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的三藩市,當地的華人和居民,都對這次兩國元首會有很大期待,並希望其後中美雙方,可在各方面加強交流合作。


餅店東主陳展明說,「我非常期待兩國在經濟上能談下一點成果出來。」 三藩市市民說,「我認為只要兩國能夠進行溝通,這將有助於兩國的商業發展。」三藩市華埠商戶聯會主席邵旗謙說,「希望這個兩邊的人民可以互相往來。」


餅店東主陳展明說,「兩國的貿易,我個人更加期待兩國多點雙方的對話、開放,去探索商機,交流是一個最好的方式,我希望他(習近平)有可能來華埠走一走,不管是一分鐘或者是半個小時,也走進來看看,給我們華人華僑一點最大的支持。」 三藩市市民說,「我是三藩市的居民,顯然我們這裡有非常有活力的華人社區,我認為任何提升三藩市知名度,和華人社區的東西都有非常積極的影響。」


他們都認為,這次雙方會面是一個很好機會,期待關稅等限制措施會逐步放寬,令中美民間交流可得到進一步擴展,造福兩國人民。


三藩市華埠商戶聯會主席邵旗謙說,「我希望他們把我們的關稅,好好談一下,貨從中國過來的話,我們的關稅加得很厲害,現在我看2019年疫情後,我們看到都沒有(旅遊)團從中國來,我們希望這個(旅遊)團能從中國來的話,帶動我們這個經濟,還有是我們美國的團可以到中國去,所以兩邊的交流是很重要的。」三藩市市民說,「我希望美國能意識到他們缺少的東西,並與中國合作,我們在這個國家有很多問題,如果他們真的打算與中國合作,停止這種緊張局勢,那就太好了。」


中美關係早已超越雙邊範疇,攸關世界前途命運,因此無論是全球經濟複雜還是國際和平穩定,中美兩國都發揮着極為重要的影響。期待這次中美兩國元首會面,獲得豐碩的成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