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齊聲討】美國會議員提案制裁港官員 林琳拍Vlog鬧爆美國政棍!

//美國政客又想用呢啲所謂「制裁」,妄圖恫嚇維護國安嘅特區官員,最終注定失敗。//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議員日前提出所謂法案,要求「制裁」香港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警務處處長蕭澤頤、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等49名官員。對此,立法會議員林琳特別錄製了一段Vlog,嚴厲譴責這群「美國政棍」不理美國民眾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反而好管他國事務,注定是徒勞之舉,不可能得逞!


林琳說:最近,美國國會議員對香港法官、檢控官及政府官員,提出制裁方案,此等行徑實在令人討厭,他們一直利用這些手段,一而再、再而三抹黑《港區國安法》,志在利用香港對我們國家進行干預,這些虛偽的行為注定是失敗的,我現在呼籲香港市民一起攜手譴責這些行為,亦建議這些美國政棍不如花多點精力在解決國內自身問題上。你們有大量經濟、民生、吸毒問題,多盡自己應有的責任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5月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連野豬權都要維護的哑了?抑或認為巴勒斯坦人命不如野豬的命?
    • jthk
      jthk
      5月前
      0 回應 檢舉
      看"香港的愛國者"議員有多少是真正愛國者了。
      • jthk
        jthk
        5月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的"愛國者"在立法會不會反撃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