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事實】中國在南半球影響力日增 美學者:美國卻視該地區為負累!

//美國近年只著重以各種方法遏制中國發展,而忽視搞好國內經濟及全球其他國家和地區關係,最終只會自食惡果!//


中國近年一直無償協助南半球多國家和地區,完善基建及經濟發展,雙方關係越趨密切。有美國經濟學家就批評,美國一直將這些國家和地區視作負累,而且不重視它們,是政策錯誤,導致美國在全球影響力遇到最大挑戰。相反中國卻助它們融入世界經濟。


美國經濟學家戴維‧保羅‧戈德曼說:中國的影響力在數十億(全球南方國家)人口中是巨大的,而美國卻把這些地方視作負累。我們(美國)根本不重視這些國家,但中國卻正正相反。所以美國的全球影響力遇到的最大挑戰,從長期來看,就是中國能夠讓數十億邊緣人口融入世界經濟。原來這些人每天靠兩美元度日,窮困潦倒,現在一天能賺10-15美元,逐漸過上了有尊嚴的生活。


他又指曾經提示過美方有關官員,但卻沒有得到回應,又指美國錯過了這些機會是失職,情況令人擔心。


他說:在這方面我們(美國)非常失職,我們幾乎什麼都沒做,我們把這些地方都忽視了。我寫過很多文章批評我們(美國)失職,我也找過邁克‧加拉格爾(美中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主席),跟他說「中國在做的事情我們也得去做」,但至今卻沒有回音,這是我擔心的事情。


其實美國近年只著重以各種方法去遏制中國發展,而忽視搞好國內經濟及全球其他國家和地區的關係,最終只會自食惡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