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國慶74周年】疫後復常首個國慶酒會 李家超:團結一致再創輝煌!出席各界大讚氣氛熱烈齊拼經濟

//香港疫後復常之路不容易,但只要團結一致,香港明天一定更好!//


香港特區政府今早(10月1日)舉行升旗儀式和酒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行政長官李家超,中央駐港機構負責人,以及香港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均有出席。李家超在酒會上致詞時,對香港疫後復蘇之路充滿信心。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說:一年來,香港已經擺脫疫情困擾,經濟逐漸向好。我相信「功崇惟志,業廣惟勤」,只要我們有共同的志向,憑着努力不懈,團結一致,我們必定能夠達到再創輝煌的目標。香港人見過風浪,更經得起考驗,香港人「有橋」、「食腦」,懂得靈活走位,多次轉危為機,而且每次香港都變得更成功、更出眾。就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努力,為中國式現代化強國建設,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今次是疫情後社會復常下的首個國慶酒會,大家聚首一堂,不用再戴口罩,一起拍拍照、說說笑,全場熱鬧開心,難怪出席酒會的社會各界人士都說,等這一天很久了!


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牙科醫生梁世民說:今日非常開心,大家不需要戴口罩的情況下見老友、見朋友。未來希望在不需要戴口罩的情況下,大家復常之後多些出來消費,帶旺香港經濟,令香港以後也繁榮穩定。


香港校董學會外務副主席蘇麗珍說:除了會場熱鬧之外,也覺得今年國慶酒會很成功。見到同學的表演,以及全場一齊高歌《歌唱祖國》,我覺得很熱鬧、很開心,唱國歌帶出來國民教育很重要。


香港菁英會常務副主席黃進達說:大家可以不用這麼多束縛,沒有口罩的情況下,會比較輕鬆一點。在控制疫情之後,國家和香港盡了很大的努力,我們希望在現時復常的路上,可以全力幫助我們的旅遊業復蘇,多些旅客回來香港。


立法會議員(選委會界別)何敬康說:亞運會正在舉行中,所以祖國情懷非常濃厚。所以今天的氣氛,我個人的感覺是異常好的,我非常欣賞莫華倫先生的表演,將整個氣氛在酒會之前,祝酒之前帶動得非常好。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歌唱家莫華倫說:今天是多了一個任務,獻唱了兩首歌,《新的天地》、《歌唱祖國》。明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75周年的大慶,希望明年再次有機會能夠在這裡,再和大家一起慶祝75周年國慶。


香港中聯辦、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解放軍駐港部隊等中央駐港機構,今早亦舉行國慶升旗儀式。在中聯辦,早上近7時,中聯辦主任鄭雁雄等官員在辦公樓前肅立,升旗手隨後護送國旗進場,伴隨著國歌聲,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