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杭州亞運會】香港學生走進亞運媒體中心 探秘中西薈萃​飯堂、超溫馨宿舍

//杭州亞運會嘅媒體中心係點樣嘅?香港同學們難得入去,一齊去睇睇佢哋嘅衣食住行!//


寬敞的飯堂,匯聚世界各地美食,參加杭州亞運會賽事菁英練習生計劃,一班香港的同學來到亞運會媒體中心,一齊探秘這裡的美食。


香港大學二年級學生沈匡嵐介紹說:首先有歐陸風味的熱盤,有很多香腸、肉丸等等熱盤,另外一邊有比較中式一些的,還有麵包,還有港式酸辣湯在這裡。前面就是我們非常吸引的KFC,你見到這裡有非常多的雞翼,有我們經常見到的家鄉雞,這邊有一些雞堡的,之後那邊有披薩。


除了中西薈萃的飯堂,同學們的住宿環境又是怎樣呢?一齊去看看!


北京中醫藥大學四年級學生林泳妤介紹說:這裡就是大門,然後來到這裡就是一個廚房,但是這裡不能煮食,然後有很多支水。這裡有一個相當大的客廳,有一部電視機,然後這邊有一個A房間。然後外面有一個露台,而且景色很漂亮,另外還有小小的浴室和洗手間。


今次的賽事菁英練習生計劃,是香港菁英會同香港的媒體合作,8位被選中的香港青年在兩個幾星期中,以實習生身份來到亞運會現場,從事賽事剪輯、採訪等工作。在學習之餘,還可以體驗媒體中心的衣食住行,機會好難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6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