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自強不息】華為推新手機雷蒙多自爆唔開心? 外交部:打壓阻擋不了中國發展!

//不論美國點樣遏制,只會加強中國嘅自主科技發展決心!//


華為成功突破美國的封鎖,在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訪華期間,即今年8月底突然發布並開售新款Mate 60 Pro智能手機,更被視為重大技術突破。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承認不開心,但又發表「死撐」言論。


雷蒙多表示,她看到華為的發布消息時心煩意亂,唯一的好消息是,沒有任何證據表明,華為能大規模生產7納米芯片。又指每次找到證據證明,如果有公司繞過了美的出口管制,都會進行調查。


有分析認為,雷蒙多有關講法已經是承認,中國已擁有自主研發生產7納米芯片的能力。而對於美方重申,會限制高端技術出口中國的做法,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表示,一貫反對美方泛化國家安全概念打壓中國企業,這種歧視性、不公平的做法,破壞自由貿易原則和國際經貿規則,擾亂全球產供鏈穩定,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


毛寧重申, 遏制打壓阻擋不了中國的發展,只會增強中國自立自強,科技創新的決心和能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