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令人期待】張家朗、江旻憓領軍 港劍擊隊強陣出征 冀實現金牌「零的突破」 順道感受杭州美食美景

//有「劍神」張家朗、「劍后」江旻憓領軍,加埋其他有實力隊員,今屆亞運我哋一齊為佢哋打氣!//


「希望自己可以拿到獎牌,甚至可以拿到金牌。」港隊花劍代表張家朗近日接受媒體採訪,談及出征杭州亞運會目標時如是說。


杭州亞運會舉行在即,劍擊賽事會在9月24日展開,港隊今屆派出12男、12女出戰,「劍神」張家朗、「劍后」江旻憓、蔡俊彥、佘繕妡將會在個人賽打頭陣。劍擊隊在上屆亞運共贏得2銀6銅,今屆亞運在金牌能否有「零的突破」?他們又認為最大對手是誰?


張家朗認為,日本、韓國和中國隊,都是水平比較高的對手,希望可以汲到經驗,爲下一步爭取奧運積分做準備。


江旻憓認為「自己」就是最大的對手。她說,這次亞運會與上一次亞運會時隔五年,「今次的心態就是我變成熟了、年紀大了、肌肉多了,同時我對於劍擊的了解也多了一些,希望將我每日訓練、練習的東西,發揮出來,打的漂亮一些給大家看。」


同樣信心滿滿的港隊重劍代表佘繕妡,也希望今屆賽事可以有更大的突破,「做到最好,打好每一劍!」


今屆亞運在浙江杭州舉行,啟程在即,除了賽事,他們對當地什麼東西最感興趣?


江旻憓說,「我知道杭州是一個很美麗,山清水秀的地方,同時杭州有很多美女。」


佘繕妡說,「今次是我第一次來到杭州,非常期待杭州的小食和美食,也希望在那裡可以看到很美麗的景色。」


港隊花劍代表蔡俊彥則說,雖然未到過杭州,但聽朋友說,「杭州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所以非常的迫不及待,希望去見識這個地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