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天理不容】岸田政府拒承認侵華罪行 日本商界、學者怒斥可恥!

//日本當年侵華罪行罄竹難書,一早就應該向我哋國家認錯道歉!//


抗戰勝利78周年,日本多年來仍然拒絕公開承認侵略罪行,而岸田政府日前更宣布,明年度軍費預算超過4150億港元,創歷年新高。正當各方擔心日本軍國主義抬頭之際,日本國內有識之士齊發聲怒斥日本,仍拒向當年包括中國等受侵略國家道歉謝罪是可恥。


日本商界人士奧谷禮子表示,日本過去發動了「九一八」事變等侵略行為,這是應該道歉謝罪的,要深刻認識歷史,不承認這段歷史,對於日本人來說是可恥的。她認為,要向中國道歉,就應該作出道歉謝罪,這才能夠令兩國關係進入下一階段。


日本「繼承和發展村山談話會」理事長藤田高景指,日本在村山內閣時期,自民黨還能夠遵循村山富市前首相的要求,承認這段歷史。但村山內閣之後的自民黨政權,卻出現不承認這段侵略史的聲音。日本侵略了中國﹐還殖民了朝鮮半島,對於這段日本侵略罪行的歷史,不能不承認,以史為鑒,繼續前行,以史為鑒,與亞洲各國攜手共建友好關係。


加拿大溫哥華和平哲學中心主任乘松聰子認為,一些日本人否認南京大屠殺,還不去了解日本發動過侵略戰爭的歷史,要和中國發展關係,卻不去改變。日本進行過細菌戰,組建過731部隊,使用過毒氣,還有萬人坑,做過的事情超乎想象,日本民眾應該好好了解這段歷史,了解歷史,才能防止再次出現戰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