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粵港澳交流】「鋒基金」杯青少年籃球邀請賽 國家級教練杜鋒出馬 同學大讚獲益良多!

//呢班青少年球員互相學習,機會難得!//


香港青少年球員劉駿說:我在其他控衛上都學到不同視野,學到他們個人招數。深圳青少年球員張海豪說:他們都是很優秀的球員,每個城市最優秀的球員,能跟他們一起打球我很榮幸。


紅衣球員快攻上籃得分,另一邊白衣球員也不示弱,一群前國家隊籃球員,與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青少年,在場上互有攻守,他們正在進行的是「鋒基金」杯青少年籃球邀請賽的開幕表演賽,這場比賽由7屆CBA冠軍、前國家隊總教練杜鋒成立的廣東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青聯鋒基金主辦,之後12支來自大灣區地市的球隊,包括香港、澳門、廣州、深圳、佛山等等,會互相比賽,爭奪更高的名次,至於為什麼有這樣比賽?不如聽下杜鋒怎麼說。


前國家隊總教練杜鋒說:希望通過這樣一個籃球賽事,讓我們廣東粵港澳大灣區的所有學生們,了解到不同的文化,在這黃金年齡留下一生最難忘的回憶。


在比賽之前,杜鋒都親自為學生們上了一課,同學們亦好珍惜咁難得的機會。香港青年球員盧同學說:令我印象深刻一點是3打2,因為平常很少這些比較基本的基本功,今日由杜鋒教練指導我怎樣改善基本事。 澳門青少年球員吳躍然說:只是在澳門的話發現不到自己不足之處,如果可以跟其他地方的朋友練波,就可以擴大自己視野。廣州青少年球員張文浩說,這麼隊伍集中在一起也是非常不容易,從中我們也能互相交流學到更多東西。


HB體育會會長龔思行說:更加希望他們可以一起打球之外,談天,做其他活動,甚至逛下街,這是我們場下最希望看到,他們真正做到兩地文化交流。


表演賽入面,一群前國家隊成員都大讚青年球員的表現!明星隊球員陳國豪說:他們打得很有活力,不會因為我們年紀比較大就怯場,是一群很好的學生球員。明星隊球員孟鐸說:我覺得應該多點舉辦,給孩子多一點展示自己的平台,讓他們知道自己差距在哪,回來繼續訓練,衝擊更高水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