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加拿大經濟差露宿者大增 移居「手足」隨時瞓街?

//加拿大經濟差生活成本高搞到越嚟越多人露宿街頭,想移民嘅「手足」們執生啦!//


咦,這裡是什麼地方?為何周圍都是帳幕?原來這裡是加拿大,住在帳幕裡面的全部都是無家可歸的人,加拿大統計局數據指,全國每年有超過23萬5千名露宿者,其中2萬5千至3萬5千人更是長期無家可歸,真是無陰公!


加拿大媒體指出,各大城市遍布露宿者搭起棲身的帳幕營地,近年已經成為加拿大各地的「常態景象」。近年加拿大經濟不景,不少人因為失業或者無辦法承擔高昂住屋開支而被迫露宿街頭,其中包括在職人士和年輕人,根據統計,這批露宿者當中有近四成人是擁有學士學位,即是有學歷有工作,都住唔起房子。而加拿大各地近年屋租價格已經上成了三成這麼多,恐怕在街頭露宿的人會越來越多。


看來加拿大現在的生活環境真是不太好,較早前他們還放寬讓港人移民的「救生艇」政策,還指只要在當地工作滿一年,就有永久居留身份,不受學歷限制。到底他們是為了「搶才」定係「搶財」,大家真的要想清楚。還是那一句都,還計劃移民到當地以為可以嘆世界的「手足」,祝你們好運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