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尋人】中大管治亂象叢生 校長段崇智請速現身解畫!

//中大改革風波近日嘅矛頭去晒副校長吳樹培度,但大家要搞清楚成件事真正關鍵人物係校長段崇智,唔該段崇智早日現身解畫!//


中文大學校董會改組風波,近日焦點都看似在身兼中大副校長的校董會秘書吳樹培身上,他在日前的審議修例立法會委員會會議上多次被點名批評,周二(8月1日)中大校董會特別會議更被宣布暫停校董會秘書職務。吳樹培是中大的「第二把交椅」,整件事是他自把自為?還是背後有人「發功」?中大校長段崇智有什麼角色?為何至今仍不露面和交代?


中大校董會主席查逸超日前在立法會上大爆多宗管理亂象,指只能透過秘書處查詢校長的薪金及獎金福利,但目前仍未收到答覆、其次通過秘書處聯絡段崇智才知道他有事不能出席審議修例的立法會委員會會議、在中大更換校徽事件上更沒有經校董會審批、吳樹培在未獲他同意擅自發放校董會議程等等,意味他這個校董會主席是被架空。


其後吳樹培來就頓成箭靶,中大校長段崇智就好像置身事外,段崇智不但缺席審議修例立法會委員會會議,更繼續在公開場合「神隱」,看似整件事與他無絲毫關係。


綜觀查逸超所述,中大這些「無王管」的亂況都其實都是源自中大管理層,根據中文官網「管治架構」一欄,管理層除了作為監督的行政長官外,校長段崇智就是最高決策人,七名副校長全部都是他的下屬。到底吳樹培的所作所為,段崇智是毫不知情?他任由下屬胡作非為?還是段崇智「默許」這些操作?以上任何一個情況,都完全不何接受。為何他一直躲在背後?


段崇智必須出來面向大眾作出交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