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針見血】美炒作「中國太空軍備競賽」 國防部:美國認知失調!

//美國政客一日到黑炒作「中國威脅論」,的確有認知失調! //


國防部日前舉行記者會,對於被問到,美太空軍司令部司令稱,儘管擔心美在太空競賽中落後於中國,美國防部仍對自身能力充滿信心。國防部發言人譚克非指出,美方一些人一邊憂心忡忡、唯恐落於人後,一邊又說自己信心滿滿,這是典型的認知失調。


譚克非表示,近年來,美方加速推進太空軍事化,公然將太空界定為「作戰疆域」,組建太空軍和太空司令部,研發部署天基進攻性武器,組織軍事攻防演習和技術實驗,搞太空聯盟「小圈子」,消極抵制太空軍控進程,這些行徑對太空安全和全球戰略穩定已經造成極大負面影響。


他又指,星河璀璨,不容黷武者散佈硝煙。中國堅持和平利用太空,堅決反對將太空武器化和戰場化,反對任何形式的太空軍備競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