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美國向烏克蘭提供集束彈 惟恐不亂別國死傷唔使孭?

//集束彈可以暗藏於角落,平民就首當其衝,難為拜登仲講得出決定係「非常艱難」。//


霸權大國美國又有最新「搞作」了,總統拜登已批准向烏克蘭提供集束彈,預計會包含在近日將公布的8億美元,即約超過62億港元的對烏軍援內,他還好像好為難地說,呢個決定「非常艱難」!


集束彈(Cluster bombs)是非常具爭議性的武器,會造成大範圍內無差別攻擊,未爆彈構成的威脅還可能延續幾十年,目前全球已經有123國簽署了禁止使用集束彈的《集束彈藥公約》,但就不包括以「世界警察」自居的美國,而有簽署的英國、西班牙、德國等美國盟友,全部敢怒不敢言,雖然沒有直接批評美國做法,但都有至少38個國際組織抨擊美國的做法。


唉!當全世界都想俄烏衝突盡快結束的時候,美國反而還煽風點火,真的唯恐天下不亂!不過對於美國來說,死傷又不是在自己國家,為了自己政治目的,這樣唯有犧牲戰爭裡面的平民。美國嘅盟友今天選擇隻眼開隻眼閉,其係一樣是幫兇,小心有後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