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帶一路拓商機】香港中東經貿協會成立 李家超:期待創造香港、國家與中東共同繁榮 沈運龍:衝出香港到中東拓市場!

//隨著香港中東經貿協會成立,兩地嘅交往會更加密切,呢兩個「一帶一路」嘅重要節點可以攜手發展!//


香港-中東經貿協會昨日(7日)舉行成立暨就職典禮,特首李家超為協會致視像賀辭,另外,阿聯酋商務部副部長Abdullah Al Saleh、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香港中東經貿協會創會會長沈運龍亦有上台致辭。


特首李家超表示,香港和中東都是「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節點,中東經濟多元化發展,香港世界一流的專業服務可支持「一帶一路」及融資需求。他又指,期待協會在未來幾年與政府持續合作,我們將共同向世界講述香港的故事,香港的好故事,創造香港、國家和中東的共同繁榮。


香港中東經貿協會創會會長沈運龍表示,希望這個協會能夠幫大家帶動到衝出香港,去中東做多些生意、開發市場。去年年尾習主席訪問中東,今年初特首帶很多人訪問中東,將很多人心鎖解開,其實中東很多人一般都很友善,很講感情、特別尊重中國人,所以我趁機會組織香港中東經貿協會希望多些中小企可以參與,團結就是力量,可以一起發掘這個新興市場。不踏出去永遠不能到達,這麼多人過去就可以將香港與中東經貿打通。


財經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表示,中東投資者可以在香港找到無限商機,我們的市場不僅是通往內地的橋樑,也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增長引擎之一。


立法會議員吳永嘉表示,中東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市場,而且中東儲備非常多,希望透過成立這個商會,可以雙邊多些貿易往來。


立法會議員黎棟國表示,香港作為國家對外的重要橋樑,希望當地(中東)的資金 可以透過香港的投資,甚至進一步進入大灣區以及內地其他地區,幫助國家進一步改革開放及發展。


立法會議員陳家佩表示,相信中東的經濟夥伴,或內地的投資者,都很希望有一個好的合作關係,香港正正可以做到這個中介人角色,將兩個大經濟體撮合起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