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逃英鄭家朗BNO簽證被拒 網民寸爆「用完即棄」

//鄭家朗不如認真考慮下,做賞金獵人向國安處爆料,睇下嗰800萬懸紅有無得袋返一 筆?總好過喺外國流浪喇!//


什麼是「一廂情願」?說的就是前香港眾志副主席鄭家朗。他去年突然宣布「流亡」英國,以為會同羅冠聰等「大佬」一樣在外國逍遙自在,結果令人大跌眼鏡。鄭家朗去了英國一年半,申請了政治庇護,但還未有面試。他最近又表示,自己的BNO簽證被英國拒絕,可能無法留在英國,之後隨時非法逗留,被人踢走!


為何同人不同命呢?看看羅冠聰、許智峯、郭榮鏗這些人,在外國讀名校、四圍周遊、開律師行,過得多瀟灑。為何鄭家朗連個政治庇護、BNO簽證都拿不到呢?鄭家朗還叫慘,表示在英國生活上有很多困難需要面對,很多時候都手足無措。


說到底,都是「少年,你太年輕了」。以為聽信英國人會「撐手足」就前途光明?現在分分鐘無家可歸。鄭家朗不如認真考慮下,做賞金獵人向國安處爆料,看看那800萬懸紅有無機會拿到一筆?可能好過在外國流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