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理性聲音】德國議員塞維姆·達格德倫拒隨美步伐:歐洲不應與美國綁定,走對抗中國的錯誤道路!

//中國與歐洲多國都係夥伴,唔係敵人。應該求同存異,共同發展!//


德國聯邦議院左翼黨議員塞維姆·達格德倫:「在一個全球化的世界裏,歐洲如果不與中國密切合作,就可能變得自我孤立,進入工業衰退,我最近在中國訪問了大約十天,這是我的觀察。」


國務院總理李強結束對德法正式訪問,指出中國和歐洲現在應超越分歧,找到創造性解決方案,德國議員直言,歐洲不應走對抗中國道路!


塞維姆·達格德倫:「在這種背景下,現在中國和德國以及中國和法國之間,舉行的高級別會議就更加重要了,歐洲不應該與美國綁定,走對抗中國的錯誤道路,應該繼續保持富有成效的積極關係,這是至關重要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