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彭定康陰魂不散唱衰香港 極厚面皮講個人「豐功偉績」?

//既然彭定康自己話「年事已高」,就好好休息,唔好出嚟指指點點、胡言亂語喇。//


香港最近風平浪靜,但又有人陰魂不散!是這樣,「末代港督」彭定康寫了一本《香港日記》最近在台灣發行中文譯本,聲稱「年事已高」的他,很精神視像連線台灣,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唱衰香港,還瘋狂幫自己貼金,講到他做港督時好多「豐功偉績」。真是沒眼看,彭定康做過什麼,全香港市民都心知肚明吧?


彭定康就講到,過去他在港督任內,盡力維持香港的自治性,還說要「向那些無論是否有言論自由,集會權利,或選擇自己政府的權利,仍願意發聲的人致敬。希望香港將來繼續擁有這些權利,就像香港過去所擁有一樣」。


真是笑死人!一個由英國直接委任、無經過選舉程序的末代港督,好意思說維護香港自治性?還講到香港在他治理期間有「選擇自己政府權利」?不要玩了!既然彭定康自己說「年事已高」,就好好休息,不要出來指指點點、胡言亂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