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回歸26周年慶典】鄧炳強訪慶回歸家鄉市集 敲湖北編鐘祝國泰民安

//喺維園舉行嘅慶回歸26周年家鄉市集活動圓滿落幕,鄧炳強點解做咗敲鐘手?//


咦!為何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變了身」做敲鐘手?原來他去了維園的家鄉市集嘉年華。


為期三天的「鄉情聚香江 邁向新征程──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家鄉市集嘉年華」活動在周一(5日) 結束。 


在周一,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一身輕裝到訪市集,並參訪湖北、海南、福建、廣東及浙江等攤位。


這次家鄉市集有超過200個攤位,集合了內地26個省份的家鄉特色乾貨、地方小吃美食等,三日來吸引許多香港市民掃貨和「打卡」。 


其中湖北社團總會在市集展示了一比一還原,現藏於湖北省博物館的戰國曾侯乙編鐘的複製品。攤位亦出售熱乾麵、藕粉、襄陽牛肉麵等湖北特色美食。 


保安局長鄧炳強當日到場,在沿路了解整個市集的情況期間,被悅耳的編鐘聲吸引,特地走到湖北攤位觀看,聽取工作人員簡單介紹編鐘故事後,即「技癢」用小木鎚敲打編鐘,與在場人員一起祝願「國泰民安」,現場氣氛熱烈,又到海南、福建、廣東、江蘇及浙江等攤位參觀,並慰問高溫下工作的義工及警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