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三周年】1600位共同發起人貢獻力量 冼漢廸:率港青赴內地訪問、發展科創 林奮強:發揮超級聯絡人角色 林詩鍵:用好香港金融航運貿易等優勢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立三年來,在抗擊疫情、團結社會、推動經濟方面成績矚目,未來1600位共同發起人可在各自領域發揮優勢,貢獻香港。//


香港船東會執行委員會司庫林詩鍵說:大聯盟最重要的工作是團結香港,集中地說香港有什麼優點優勢,以及香港人做到的角色,其實我們香港人在國家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香港黃金五十」創辦人、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林奮強說:現在起動了,現在要高飛,我想我們再多點高飛,幫香港與內地的聯絡做得更大,讓香港的潛質做了超級聯絡人的角色,可以淋漓盡致的發揮。


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冼漢廸表示:我希望看到更多,可以身體力行,帶多些年輕人去數碼港、科學園、內地,令他們更加對這方面感興趣。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立三年來,在抗擊疫情、團結社會、推動經濟方面成績矚目。


林奮強表示:萬事起頭難,尤其是我們經過了黑暴、疫情差不多三年,我們經濟跌了很多。如果沒有大聯盟幫手,在起頭時加把勁,多了一個引擎火箭推下去,有這麼多香港人幫手,起步可能要多兩年三年才可以追回2019年之前的水平。


展望未來,1600位共同發起人可在各自領域發揮優勢,貢獻香港。


林詩鍵說:(大聯盟)當然做了很多事,令香港利用在國家裡的獨特優勢,令我們可以幫助國家做超級聯絡人的角色。特別是我們幾個主打的業務,金融、航運和貿易方面。


冼漢廸表示:疫情後我帶很多團去內地,剛剛去了天津以及深圳,,我覺得香港年輕人對科技很有憧憬,希望見識更多前沿的科技。我們都會不斷舉辦,與大聯盟一起研究去多些內地的訪問。我覺得開關之後很適合,因為內地很多城市都很歡迎我們去訪問,科技的話,這幾年都很多新的技術出來。舉例來說人工智能ChatGPT的中國版技術,大家都很關心。未來的話,夏天有一個北京團,北京有一個互聯網大會,我們趁這個機會一舉兩得,帶年輕人去看看,希望有更多的香港年輕人對科技關心,未來考慮在科創的領域參與更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