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國人喝國酒】梁振英:寧夏葡萄酒作為排頭兵走向世界 惠及農民功德無量!陳仙妮:中國可釀世界頂級葡萄酒、藉助香港走向世界!

//在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三周年誌慶酒會上,CY大力推薦寧夏葡萄酒,並鼓勵「國人喝國酒」。究竟寧夏葡萄酒有什麼獨特魅力?寧夏葡萄酒走向世界,香港有什麼重要角色?//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總召集人梁振英表示,現在希望通過香港,把中國的葡萄酒由寧夏作為排頭兵走出去,然後一步步讓國家的葡萄酒走向世界。寧夏一地,現在已經有116個酒莊,很快會變成216個酒莊,產量大了必須打開市場。


他還指,現在農民的工資不高,若每一瓶寧夏的葡萄酒,能夠通過跟寧夏的共同努力多賣10元錢,這10元錢裡面就5元錢,可以流到農民的口袋裡面,功德無量。


他還提到,(關於)寧夏的葡萄酒,他在寧夏說的一句話,5個字「國人喝國酒」,「所以我呼籲我們有一些節慶,七一、十一、會慶、就職典禮等等,我們應該用國產酒。」


他亦大讚寧夏賀蘭山東麓,指它被稱為中國最優秀的世界認可的一個葡萄酒產區,不僅有非常理想的自然條件,能夠釀造出世界頂級的葡萄酒,還是唯一一個成熟有規模化的葡萄酒產區。他指中國的名莊,能夠完全跟國外的名莊去比較、去對標,中國的名莊,也是做到了馬克龍的國禮。


他最後亦稱讚,香港是葡萄酒的國際非常成熟的市場,指未來寧夏葡萄酒要走向世界,離不開各位香港朋友的支持和幫助,因為香港是國際的窗口,所以本土市場能喜歡上中國葡萄酒,全世界都會喜歡上中國優秀的葡萄酒。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