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厲反駁】斥G7無理指責中國核政策 毛寧:沒資格對他國發號施令!

//外交部霸氣駁斥G7無理指控!//


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國際核軍控規則不是七國集團的家法、幫規,七國集團沒有資格就核軍控問題,對其他國家發號施令,中方拒絕七國的無理指責。」

 

七國集團(G7)領導人發表《核裁軍廣島願景》,指責中國快速擴張核武庫不透明且不願意對話,影響全球和地區穩定,要求中方實質參與有關雙多邊討論,切實履行核裁軍義務,但事實是什麼?

 

毛寧:「七國集團拋棄維護全球戰略穩定等基本原則,破壞國際核裁軍與核不擴散體系,卻倒打一耙,攻擊、抹黑別國的核政策。」她指出:「美國擁有世界最大、最先進核武庫,卻頑固堅持首先使用核武器政策,投入巨資升級「三位一體」核力量,退出《反導條約》《中導條約》等軍控條約,大肆推進戰略力量的前沿部署,並向無核武器國家擴散武器級高濃鈾。七國集團中,三個是核武器國家,其餘四個都參加「核共享」或者享受「核保護傘」。七國集團對中國核政策的指責完全是虛假敘事,中國始終堅定奉行自衛防禦的核戰略,是唯一承諾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對無核武器國家和無核武器區使用核武器的核武器國家,這是最有實際意義的透明,請問這樣的透明度,七國集團核成員國中哪一個能夠承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