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美聽證會乞求制裁港法官 「漢奸大聯盟」聚首一堂?

//成班老佬政棍、通緝犯走去美國聽證會要求制裁香港法官,不如自己面對法律制裁先啦!//


又有花生食了,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就香港問題舉行聽證會,促請華府制裁29名國安法指定法官或曾審理國安法案件法官。但觀乎出席這個聽證會的人士,就真係的極「精彩」,作供者除了早前到英國乞求救父無果後,轉向美國求援的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兒子黎崇恩外,還包括一批已潛逃外國,仍從事反中亂港的通緝犯及「出走」政客,整個場合猶「漢奸大聯盟」聚首一堂。


其中以證人身份出席聽證會的,正是在過去多年,一直以「江松澗」(Kong Tsung-gan)這個虛構人物身份,假扮本地港人在網上發表煽動資訊、在反修例運動中疑擔當示威者「洋軍師」的美國白人男子Brian Kern,他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前夕潛逃到外國。


而另一位在證聽會作供的,還包括總部設在美國的反中亂港組織、港民主委員會(HKDC)執行總監郭鳳儀。她較早前曾在社交媒體自爆,港民主委員會與FBI關係密切。至於同場坐在聽證會旁聽席的,還包括同樣已潛逃外國,一直未停止過抹黑特政府的周永康、敖卓軒,及國安通緝犯張崑陽等。


眾多反中亂港的漢奸,在這個聽證會上「濟濟一堂」,可謂熱鬧非常......不知他們何時會組織其他亂港通緝犯,來個大聚會並宣佈「漢奸大聯盟」正式成立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0
心心眼
8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11月前
    0 回應 檢舉
    不應該掉以輕心,小心讓花生哽死,其實,每一分危機都應該嚴肅面對、想法化解。香港是一個特別的地方,很多人擁有雙重國籍,海外有資產,而不像其他國家或中國大陸人民,往往衹有本國國籍和本土資產,所以歐美時常希望用制裁來恐嚇香港人,不能排除對部份人有部份作用。如果希望守護香港、守護香港人,便要認真對待、打擊和摧毀敵人的每個威脅性,用嘲諷來面對危險,衹不過是無知。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