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真相】斥澳洲淪美國「跟班」、聽主人指示 澳洲學者擬赴新疆戳破西方謊言!

//眼見為實,西方關於新疆甚至整個中國嘅無理指控都站不住腳!//


澳洲獨立學者莫琳·休伯爾說:「我們不是軍事強國,也不想參與到軍備競賽中。我已經向澳洲政府表示美國利益和澳洲利益存在衝突,最近我被私下告知澳洲政府內部已經開始思考。」


莫琳丈夫羅伯特·休伯爾說:「我們也在思考澳洲該如何成長做一個大人。現在,澳洲似乎是一個『小跟班』,是一個必須聽主人或家長指示的小孩,他們希望美國扮演家長。現在,澳洲需要塑造自己的獨特個性。」


澳洲獨立學者莫琳·休伯爾及丈夫仗義執言,直斥澳洲在涉疆問題上跟隨美國無端抹黑。她更計劃明年前往新疆,親自戳破西方謊言!


澳洲獨立學者莫琳·休伯爾說:「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的政府要支持美國的那些荒謬言論。(關於新疆的指控)是真實的嗎?是基於事實的嗎?有證據嗎?所以我花了很多功夫要求他們提供證據,特別是在新疆問題上,請他們無論知道什麼、有什麼證據,都提供給我,但我只得到了沉默。」


澳洲獨立學者莫琳·休伯爾續指:「後來我聽說新疆存在所謂『種族滅絕』,這個說法很有意思。(如果有種族滅絕)當地人口如何增長?經濟如何發展?我看了很多維族人快樂跳舞的影片

我想,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種族滅絕」呢?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非常不可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