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用心險惡】點破美國利用台灣打代理人戰爭 台灣地區新黨前主席郁慕明:藉「毀台計劃」削弱大陸實力、美國壞心眼!

//美國利用台灣玩兩手策略,不斷挑動兩岸對立,一定要認清其險惡用心!//


台灣地區新黨前主席郁慕明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美國不干涉、不介入的話,我看台灣很多人願意統一。美國人不希望兩岸統一,因為要利用台灣打代理人戰爭,利用台灣牽制中國大陸,這是美國一直在玩兩手策略。
郁慕明說:「『毀台計劃』就是『用台計劃』,拜登講老實話,他早就有這種利用台灣的計劃,作為代理人打代理人戰爭,用台灣削弱中國大陸的實力,到最後台灣打游擊戰,那就台灣最後毀滅。他不是說過嗎?要訓練台灣的部隊回台灣去打游擊戰,我當場那時候就說了,我說美國的壞心眼,那就變成戰場在台灣,死的是台灣同胞,受害的是台灣的土地,這就是美國『用台計劃』,『用台』的結果是台灣毀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內地與台灣民眾一定反對美國邪惡的「毀台計劃」,一定要將陽光化,不能讓這惡毒計劃得逞。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