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美高下立見】點出美國政客極端、民眾分化、貧富懸殊 愛德曼全球總裁:中國政府信守對民眾承諾,人民越來越富裕!

//相比美國社會貧富差距兩極化,民眾對政府失去信任,中國發展就越來越好,這是不爭的事實!//


愛德曼全球總裁Matthew Harrington說:我認為當今時代最嚴重的問題之一,這也是愛德曼信任度指數透露出的問題,是我們生活在一個虛假信息遍布的時代,我認為市面上很多精心炮製、四處散播的消息,完全沒有事實依據。而且像中國這樣遭受虛假信息攻擊的國家還有很多,作為信息的傳播者,我們都要基於事實。


愛德曼國際公關公司發布報告,顯示中國公民對政府信任度持續領跑全球,且中美兩國民眾對政府信任度差距大。Matthew Harrington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說:美國社會在過去的十年裡,經歷了充滿挑戰的十年。經濟發展並沒有讓所有人都受益,這種富人和窮人之間的差距,加劇了美國社會貧富差距的兩極化,從而進一步引發了信任危機。因此越來越多美國人愈發強烈感覺到,未來不容樂觀,人生的競爭場並不公平。這導致美國人的負面情緒聚積,對未來的展望不再樂觀。老實說,很多美國政客或者希望成為領袖的人,他們發表的言論也愈發極端,使得民眾之間分裂對立,不再團結。


他表示:在過去幾年裡,中國的老百姓和企業一直高度信任其政府。中國老百姓的日子越來越富裕,中國整體經濟發展持續向好。我有充分理由相信,這種趨勢會持續下去,中國政府信守對民眾的承諾,讓所有人都能分享社會發展的紅利,而非只有少數人從中獲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