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真相】歐洲議會議員直斥美式霸權 米克·華萊士: 美國一直在歐盟和中國之間挑撥離間、歐洲不應做美國奴隸、被美國霸凌!

//米克·華萊士頭腦非常清醒,講出西方政客不會講的真相!//


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Mick Wallace)在接受《中國日報》訪問時指出:「我們明顯感覺到美國一直試圖在歐盟和中國之間挑撥離間,我們不認為歐盟如果與中國決裂,我們不認為這對歐洲人民有好處,我們不認為歐盟應該屈從於美國霸權。」


他表示:「在過去一百年裏,我們對美國在世界上所扮演的角色,一直持批評態度,我們不認為歐盟應該表現得像奴隸一樣。面對美國的壓力,我們認為歐洲應該為了自己公民的最大利益而堅持自主,歐洲不應該被美國這樣的強國所霸凌。所以我們認為歐洲面臨著巨大的挑戰,我們認為歐洲已經給自己造成了很多傷害,因沒有與俄羅斯更緊密地合作,以確保長久的和平。」


他又直斥北約一直在俄烏衝突中拱火:「我們認為北約向東擴張是個壞主意,我們認為它破壞了該地區的穩定,歐盟本應採取更多措施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對我們來說北約是一台戰爭機器,它是1949年由美國人成立的,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美國能夠約束歐洲人。為什麼我們要向烏克蘭輸送越來越多的武器來加劇戰爭?我們正在確保戰爭不停歇 ,有很多窮人,大部分是烏克蘭人正在死去,有人關心他們嗎?而且烏克蘭已經被摧毀了,接下來的20年,烏克蘭會是什麼樣子?歐洲的公民想要花錢重建它嗎?他們認為他們能讓俄羅斯償還重建費用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