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化除誤解】馬英九訪大陸、隨團學生齊斥台媒炒作負面情緒:之前獲取訊息很片面,來到大陸更加改觀、很溫和很溫暖!

//所以話,幾時都要親身體驗,兩岸一家親,本是一家人!//


馬英九隨團學生黃宸力同學說:「透過這種方式其實有化解以前我們可能在新聞媒體上看到那些彼此的誤解,我覺得通過這種方式才可以真正的來幫助兩岸去彼此了解。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兩岸應該可以,尤其是青年一定可以就是攜手,然後向前進。」


另一位隨團學生馮灝就說:「因為你都是在網絡上看到這些事情,你可能看到的訊息是很片面的。來這邊的確會讓我更加改觀,其實大陸是這個樣子的,不是像我們想像中,媒體在那邊炒作出來的一種負面情緒。」


對於被問及關於大陸對台灣的情緒的真實感受。馮灝則說:「很溫和,其實是很溫和,是溫暖的。因為我們畢竟兩岸一家親,我們同為華夏子民,所以應該要禮尚往來。我們在這邊遇到大陸人,大陸人遇到我們,我們之間交流是非常的和藹可親,是很友好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