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醫管局員工陣線終玩完、政治凌駕專業咎由自取!

//呢個組織樣樣嘢政治上身,根本就係一個政治組織。依家終於玩完,只可以話係咎由自取囉。//


什麼是樹倒猢猻散?說的就是一直搞風搞雨的醫管局員工陣線。政府3月31日刊憲宣布,醫管局員工陣線(HAEA)於3月24日正式解散,這個在19年反修例風波時成立,高峰期有2.2萬個成員的組織終於玩完了。


講起這個組織真是黑歷史一大堆,2020年2月新冠疫情爆發,醫管局員工陣線就組織超過6,000個醫護搞大罷工,不理病人生死,脅迫政府全面「封關」,之後造遙抹黑「安心出行」,詆毀內地援港醫護。而其前主席就更加臭名昭昭,正是因為參與「35+」初選案,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在受審的余慧明。


其實去年6月,醫管局員工陣線舉行特別會員大會的時候,就通過決議解散,當時的說法是各方壓力及「政治低氣壓」下通過。不過大家都明白,這個組織什麼事都政治上身,所做所為同「醫」字毫無關係,根本就政治凌駕專業。現在終於玩完,只可以說是咎由自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