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針見血】斥西方政客患「中國恐懼症」耿爽:販賣焦慮、製造緊張!

//個別國家同政客,不斷炒作「中國恐懼症」,又利用戰爭作為工具,繼續挑起事端!//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一國的對華政策,如果被「中國恐懼症」綁架,只會固守零和思維,奉行遏制打壓,導致衝突對抗。」


耿爽強調,對話談判是解決烏克蘭危機的唯一可行出路,支持俄羅斯、烏克蘭盡快不設前提地恢復對話,實現局勢緩和降溫;要制止戰爭,就必須消除隔閡、偏見、仇視,但令人遺憾的是當今世界存在著針對特定國家,特定宗教、特定種族的形形色色的「恐懼症」。


耿爽續稱,「恐懼症」對一些國家的政策決策造成了負面影響,他們炮製威脅論、實施遏制打壓,挑動分裂對抗的邏輯起點和政策前提。個別國家的政客似乎患上了「中國恐懼症」,他們對中國充滿偏見、疑神疑鬼,販賣焦慮、製造緊張。這種「中國恐懼症」是對中國的錯誤認知,戰略誤判和政治操弄。一場烏克蘭危機已經讓世界陷入亂局,難道要製造另一場危機令這個世界面目全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