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47人案變照妖鏡見盡人情冷暖?有人自吹自擂有人懶理「手足」?

//明明話「齊上齊落」,短短幾年,就見到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俗語有說「大難臨頭各自飛」,民主派47人案近日開審,幾名涉及35+初選案潛逃海外的「國安」通緝犯,有人就借機自吹自擂,也有人就好像看不到,繼續逍遙快活。


張崑陽連續幾日發帖,複述「47人案」的案情重點,又跟手足打氣,要他們堅持,不過不忘意有所指,說什麼什麼「不惜代價,仍在發聲的人,才值得大家更多的迴響」,不知是否說自己打國際線很厲害呢?而潛逃澳洲的許智峯就說自己是第48人,更說自己會「用盡離港兩年來在國際社會所建立的人脈,讓自由國家中有權力的人為47人案發聲」。他們在外國當然是說風涼說,難通他們又會回來嗎?


有人口輕輕借機刷存在感,也有人懶理手足開審。羅冠聰之前成日點評香港時事,但是「47人案」就沒有提到,繼續在英國飲飲食食,四出探舊朋友,寧願祝涉暴動案的藝人王宗堯「一切平安」,都不問候一班「戰友」一句。47人案真是一面照妖鏡,看盡這些潛逃海外逃犯的人情冷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