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幕後黑手?】美記者揭炸毀北溪天然氣管道黑手 毛寧斥西方媒體裝聾作啞!

//美國真係要清楚交代!//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美方)必須受到追責的行為,美方應當向世界作出負責任的交代。」


2022年9月26日,俄羅斯與德國之間北溪天然氣管道被炸毀,引致大量天然氣洩漏。雖然美國、歐盟及俄羅斯均發聲明,指事件屬人為破壞,但誰是幕後黑手仍然是莫衷一是。近日普立茲獎得主、美國知名記者赫什發表調查報道,指美國總統拜登下令炸毀北溪天然氣管道。報道發布後俄羅斯要求國際調查,白宮則否認有關指控。對此,中國外交部又毛寧指「北溪」天然氣管線是重大跨國基礎設施,有關爆炸事件對全球能源市場和全球生態環境產生重大負面影響。如果赫什的調查報道屬實,這是不可接受,並且必須受到追責的行為,美方應當向世界作出負責任的交代。


對於西方媒體並未認真看待赫什的調查報道,鮮有作出詳細跟進,毛寧指這種現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她直言只能證明,有關媒體,並不關心什麼事實真相,他們對真正重要的真相裝聾作啞,而高聲渲染炒作的,往往不是真相而是虛假敘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