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面通關】海洋公園迎首個點對點內地團 團友點解咁興奮?最想睇咩景點?

//大家都享受今次的海洋公園之旅,希全面通關後,旅遊業得以復蘇!//



參團的魏先生指,過關整體非常順暢,體驗感還是很好的



巫先生則指,今天這個團是首發,而且是第一次從蓮塘口岸,一直就到海洋公園這裡,體驗一下。



隨着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重啟了不少旅遊活動。海洋公園昨日(11日)迎接首個點對點旅行團。140名旅客浩浩蕩蕩,早上八時半乘坐跨境專車經蓮塘口岸抵達,下午5時接載團友返回蓮塘口岸。園方特設歡迎儀式,向團友派發紀念品。遊客時隔多年再度來港,他們有什麼感受?



隨家人前來的盧小朋表示非常期待很開心,「我最想看鯊魚,還有企鵝。」



帶同女兒前來的魏先生指,「心情很興奮,小孩子也特別喜歡,我想疫情三年內很多人都沒有來遊玩,現在剛開放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看看,有沒有一些大的變化。」



一家三口的巫先生指,(小朋友)很開心,昨天晚上就在那裡「耶耶耶」,今天6:30起床一叫就醒了,我們玩完以後,今晚在這裡住一晚,準備到香港仔、中環走一走。



旅行社為什麼會選擇海洋公園作為首團目的地?對於未來旅遊業前景又有什麼展望?



旅行團負責人港澳誠信遊經理陳博斐指,「我覺得一天游,主要是海洋公園現在也開了很多新的項目,所以我覺得在這裡停留一天,其實現在也是比較合適的一個選擇,因為我們這次是從深圳的一個新的口岸蓮塘口岸,蓮塘口岸其實從疫情期間啓用之後,一直都沒有走過旅客,我們也是聽說這個口岸通關非常的方便,我們才決定從蓮塘口岸出發來走這一趟行程。」



他又指,「因為海洋公園也跟我們公司有多年的合作的關係,而且其實最近天氣也不錯,大家對於港澳這種出遊的熱情也比較高,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海洋公園,作為我們這種出遊的首發的目的地。」



他又透露(將開辦)包括去故宮博物館,『其實我們現在都有在設計這些產品。我們預估恢復到疫情前,類似於18年那個時候水平可能比較難,但是可能要等到暑期,恢復到18年差不多六七成的樣子。」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