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送虎迎兔】KOL新春送祝福 經濟復常、​前「兔」無限!

//新年新氣象,祝各位兔年行大運、「兔」肥屋潤!//


一眾KOL齊向《圈傳媒》及《港人講地》的讀者拜年,祝願大家兔年進步,資深傳媒人屈穎妍說:「大家好我是屈穎妍,兔年祝大家吐氣揚眉、身體健康,亦祝香港百業興旺,更祝《圈傳媒》及《港人講地》,收視蒸蒸日上。」


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李凱瑚說:「各位圈傳媒的觀眾粉絲大家好,我是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Kate李凱瑚,2023年通關是個新的開始,兩地通關一定會更加密切,所以我在這祝賀大家,出入平安、身體健康,希望香港像我們的花那樣,百花齊放、百業興旺,恭喜恭喜!」


空姐牛肉飯老闆娘、KOL郭德英說:「大家好,我是空姐牛肉飯Annie,新年又到了,祝大家兔年,吐氣揚眉、身體健康,希望疫情盡快真真正正遠我們而去,連口罩都不用戴!」


主持、KOL周潔莹說:「大家好,我是周潔莹,祝大家兔年快樂,亦祝《圈傳媒》和《港人講地》收視長紅,瀏覽量爆燈!」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