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新年大吉】肥媽鄺美雲馬蹄露賀新歲 祝兔年好運健康平安!

//恭祝大家喺新一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眾影視藝人一同向《圈傳媒》及旗下《港人講地》等平台的觀眾拜年,Maria Cordero(肥媽)說:「各位《圈傳媒》、《港人講地》的朋友大家好!新的一年來了,兔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行好運、心想事成、賺到、省到、身體好!」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藝人鄺美雲則說:「恭喜恭喜!大家好,我是鄺美雲,祝大家新春大吉、健康平安、如意吉祥,恭喜恭喜!」


藝人馬蹄露說:「​踏入兔年了,首先我祝《圈傳媒》的網上觀眾與粉絲新年快樂、兔年行好運,祝小朋友聰明伶俐、快高長大,大朋友升職加人工,至於老友記,當然就是像我這樣精靈,走路健步如飛!還有很重要的是,祝祖國繁榮昌盛,我們坐享其成。拍拍屁股做什麼?最重要的是一團和氣,恭喜,恭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8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