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國技術】全球首架C919開啟100小時驗證飛行、一片了解如何驗證、有咩標準?

//非常期待將來喺香港國際機場亦能見到C919嘅身影!//


中國東航C919飛行部副總經理尚峰說:今天是我們第一天開始航線驗證飛行,整個過程非常順利,航路也很平穩,也達到了我們的驗證目標和效果。


全球首架C919飛機12月9日交付中國東方航空。26日,航班號為MU7801的首班驗證飛機,從上海虹橋國際機場飛抵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開啟總計100小時的驗證飛行。今次驗證飛行,除不搭載旅客外,將會完全按照整個航班運行過程進行,包括航班簽派放行、飛機適航放行、機組操作、地面勤務保障等整個流程。


尚峰說:後續我們還將開展一個多月的航線驗證(飛行),一直持續到二月中旬。將會前往北京大興、西安、成都天府等機場。


航班驗證飛行的過程亦十分嚴謹,在100小時的驗證飛行中,起降機場涉及9個省市、10座機場。完成驗證飛行後,中國民航局將對驗證結果進行審定和檢查,並將頒發相應的運營許可。那麼驗證飛行究竟有什麼作用呢?


尚峰表示:東航將根據驗證飛行期間產生的數據和經驗,以及在驗證飛行中發現的問題,來不斷優化我們的工作流程。同時幫助商飛,提高飛機本身的飛行能力。


驗證飛行主要是驗證航空公司安全運行C919飛機的能力,以此保證航司在國產大飛機進入商業運行之後,能夠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機體驗。目前東航已完成首批9名飛行員、24名乘務員、13名機務維修人員的機型培訓。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