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心基金10周年】讚齊心基金旗下媒體堅定撐警打擊假新聞 陳祖光:十分感謝!望繼續說好香港故事 林景昇:振奮警隊士氣、發揮中堅作用!

//尤記得在2019年,齊心基金會旗下媒體不畏黑暗力量,發出正義的聲音。反暴力、反假新聞的堅定立場,得到正常市民的支持及認可!//

 

香港齊心基金會自2012年成立以來,與香港共歷高低跌蕩,旗下的媒體《港人講地》和《圈傳媒》,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在2014年違法佔中、2016年旺角騷亂及2019年反修例運動,堅定地作為警隊的後盾,警察後盾、報道真相,與暴力割席,抗衡假新聞、假消息。並且為警隊人員、撐警商家及人士發聲,讓正義之聲不至被黑暗力量淹沒。警隊人士又怎樣看我們的支持?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顧問陳祖光說,「當時(反修例期間)《港人講地》和《圈新聞》真的十分好,我們(警隊)得到他們努力不懈,堅定的立場,這樣十分重要!」2019年,我們有一個很大的感覺,很多假消息、假新聞,當時我們覺得,為什麼沒有傳媒出來以正視聽,拿出正義的報道,《港人講地》很堅定,能夠維護警隊,幫警隊打擊假新聞、抹黑,十分感謝《港人講地》和《圈傳媒》。

 

香港警務處警察談判組隊長林景昇提到,《港人講地》的節目,不單對同事有士氣上的振奮,更讓我們知道其實社會人士是看到事情真實一面,對警隊十分重要和感動,「齊心基金會每一個節目都值得觀看!」


現在香港已經踏入由亂及治、由治及興的階段,香港齊心基金會可以怎樣繼續發揮正面作用?在「踐行現代化中國路」下,又可以扮演什麼角色?


陳祖光期望,香港齊心基金會繼續報道事實,說好香港的故事,對內是告訴國內同胞,對外是告訴全世界,香港是一個自由的地方,無論是人的自由,還是經濟的自由,都是一個很好生活的地方。


林景昇認為,社會近來經常提到「由治及興」,齊心基金會在香港,尤其在傳媒界佔有一個很重要、很中堅的位置,令社會能掌握事實,同時很透徹、深入地明白事件來龍去脈,透徹了解局勢和社會狀況,不容易受到假消息和虛報所引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