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心基金會10周年】超過400翹楚出席10周年慶典 譚耀宗:對社會帶來正能量、告知準確訊息 張國鈞:做好角色、帶領香港民意發展

//感謝各位政界人士、官員、議員,對香港齊心基金會的肯定!一定繼續努力,弘揚香港正能量!//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說:「我覺得做得非常好,很有意思,繼續努力!」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說:「今日是香港齊心基金會十周年的大日子,大家剛剛學習二十大精神,我相信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大家一起實現如何踐行中國現代化強國的日子。」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陳勇說:「(齊心基金)守護香港,尤其支持香港由亂到治,現在由治及興的新階段、新篇章。」


香港齊心基金會自2012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發聲,說好香港故事。香港齊心基金會在13日迎來十周年的大日子。超過400位官員、立法會議員及各界翹楚在線上,線下共襄盛舉,他們認為香港齊心基金會在這十年發揮到甚麼作用?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說:「(齊心基金)對社會帶來正能量,(《港人講地》)告知我們準確的訊息,我覺得做得非常好,很有意思,因為過往很多假的消息、負面的消息,誤導了市民,導致社會不穩,打擊了香港的經濟。我們有《港人講地》(報道)正面的、準確的訊息,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社會正在恢復,走上正確的軌道,我們正在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我相信《港人講地》在這方面,一定能發揮進一步的積極作用。」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說:「我看到訊息是來得非常之快、及時和準確,(齊心基金)有一些非常獨到的意見,帶領我們香港的民意發展。」


香港齊心基金會旗下旗艦媒體《港人講地》,多年來在關鍵時刻從不缺席,更是讓理性聲音得以發揚,政界人士又對《港人講地》有甚麼期望?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陳勇說:「我們展望未來也期望香港齊心基金會、《港人講地》的大家能夠更好地說好中國、中國香港故事,然後一起推動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推動的一帶一路以及粵港澳大灣區,令到香港市民尤其是青年人、青年專業人士看到更美好明天 ,從而可以融入國家發展,能夠為自己、為自己的家、為香港、為國家民族復興一起努力 。」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1::+1: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ning: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smile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