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重光團隊」乞求英國制裁香港 背後搞事人物大曝光!

//海外反中亂港分子仍然死心不息乞求制裁香港,根本無理荒謬,港人必須提高警剔!//


反修例風波至今已超過3年,但有海外「港獨」組織仍死心不息,繼續做所謂「國際游說」「唱衰」香港並乞求制裁。其中由「攬炒團隊」分拆出來的「重光團隊」(SWHK),本月14日在英國國會議員協助下,於英國發表一份所謂報告並呈交英國外交部,當中指控港府侵犯人權,並列出16人制裁名單,要求英國政府制裁多名前任和現任香港高官,包括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現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等。這「重光團隊」有什麼來頭?出席該發布會的英國議員又為何要幫助他們?


出席該發布會的「重光團隊」代表之一李軒朗,2019年參與區議會選舉勝出「土瓜灣南」選區,惟其後因事前未取得學者沈旭暉、前立法會議員劉小麗等書面同意,而稱聲得有關人士支持,遭裁定非妥為當選,並失去議員資格;他亦曾經於2020年與時任元朗區議員王百羽合組名單,參加「民主派初選」,並報名參選立法會「超區」議席,惟其後二人涉向選舉事務處提交虛假文書,詐取選舉資助被捕,李其後於2021年3月離港,裁判法院遂簽發手令通緝他歸案。李於2021年5月在社交平台宣布已離開香港,當時未有交代去向,相隔4個月後才透露已經抵達台灣,其後再透露已轉到英國倫敦,如今更成為「重光團隊」代表,何時加入則不得而知。


「重光團隊」於2019年8月成立,其目標是包括要求外國對中國及港府實施制裁、封鎖及敵對行動。在「12暪逃」之一李宇軒及律師助理陳梓華「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一案中,該組織更遭踢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其助手Mark Simon為其幕後主腦、金主及最高級指揮,有關串謀行為更引致美國制裁35名中港官員及10個國家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


「重光團隊」的發布會上,由英國國會「跨黨派香港小組」副主席、上議員奧爾頓勳爵(Lord David Alton)主持,有多位國會議員出席;但小組其實並不代表英國國會。而奧爾頓一貫立場反華,多次推動制裁中國和香港。中國當局於去年三月宣布制裁英國9個人和4個實體時,奧爾頓榜上有名。


今次反華的奧爾頓與「重光團隊」合作,用意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事件再次證明海外反華勢力仍然死心不息,圖謀搞亂香港,香港市民須加注意,以防遭誤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