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把握機遇】200家美國企業參與第五屆上海進博會、參展面積最大 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會長克雷格·艾倫看好內地哪些產業?

//商界最能掌握社會脈博,美國政府應好好參考商界看法//


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會長克雷格·艾倫指,美國公司在進博會上投入非常大,我們對於參展結果感到非常滿意。


本月5日開幕的第五屆進博,昨日圓滿結束,今屆進博會吸引145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到上海參展。雖然美國政府敵視中國,甚至採取制裁行動,但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會長克雷格·艾倫對進博會的總結,反映美國商界真正意向。過去四屆進博會,美國是最積極的參展國家。 


克雷格·艾倫指,有約200家美國公司參加第五屆進博會,參展面積是所有國家中最大的。他形容,所有參展公司都想擴大展覽面積,每年參加進博會的美國企業都在不斷增加 ,這是一個好地方與中國採購方、政府機構、供應商,和來自中國各地的朋友見面。


他又指,很多美國企業在進博會期間簽署了合約儀式、諒解備忘錄和意向書,進博會上進行了大量商業活動。他又說,過去十年中國對世界經濟增長貢獻率達到30%,因此,美國企業對中國經濟的所有領域都感興趣,期待向每個細分市場提供產品和服務。

 

他強調,數以億計的中國人民已經擺脫貧困,確實正在變得更加富裕,當生活變得越來越好時,他們更加關心醫療保健和教育,需要高質量的服務和產品。因此,他認為中美兩國需要開展更有效的交流,而他這次來中國既帶來了美國公司的期待,也為了傾聽中國朋友的心聲、包括政府和企業的聲音,並承諾會把這些信息帶回美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relaxed:️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ok_han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