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針見血】美國籲盟國禁對華輸出先進晶片技術 趙立堅斥非大國所為: 企圖堵別人的路、最終堵死自己的路!

//美國呢啲做法真係霸道至極//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斥,美方將科技和經貿問題政治化、工具化、意識形態化,對別國搞「技術封鎖」、「技術脫鉤」,其用心人盡皆知!企圖堵別人的路,最終只會堵死自己的路!

 

美國政府上月宣布實施針對中國的晶片禁令,訂明除非獲美國政府許可,否則禁止美國企業向中國出口先進晶片和相關製造設備。有日本報章更報道,美國總統拜登呼籲日本和荷蘭等盟國,效法美國的禁令。美國商務部部長雷蒙多上周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聲言,未來將會看到日本與荷蘭效法美國。


趙立堅狠批美方此舉非堂堂正正大國所為,又指摘美方濫用國家力量,倚仗技術優勢,對盟國經濟脅迫以維持自身霸權私利,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


趙立堅希望有關方面秉持客觀、公正立場,從自身長遠利益和國際社會根本利益出發,獨立自主作出正確判斷。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