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騰飛南沙】新奇又好玩!民心港人子弟學校首辦「STEAM WEEK」 大疆、騰訊等龍頭科企齊參與

//民心學校首次「STEAM WEEK 2022」活動圓滿結束啦!呢個非一般嘅校園活動,吸引咗好多科技大企參與,一齊睇下有幾好玩?//


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牽頭成立的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上星期舉行了首次「STEAM Week 2022」活動,希望通過不同的體驗活動,提升學生對「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及「數學」(Mathematics)的學習興趣。身兼民心學校理事會主席的梁振英、香港科技大學(廣州)校長倪明選也有出席活動的啟動儀式。


梁振英致詞時表示,通過科技發展和教育,科教興國可以進一步壯大我國的實力,這就是民心學校舉行「STEAM Week」活動的原因,「外面有一個巨大的宇宙,都是圍繞STEAM教育;外面也有很多東西等著你去探索、去學習,並最終參與其中。」


梁振英還特地帶了禮物送給民心的師生,「我想送學校兩株從北京帶來的銀杏,我們應該把它們種在學校花園某處。100年後,當你們回來的時候,就能收獲銀杏果和你的孫輩分享白果糖水。」


民心學校總校長潘淑嫻形容,本次STEAM活動為「國宴」,為何她會這樣形容呢?


因為這次STEAM活動,吸引了多間中國知名科技公司參展支持,例如無人機龍頭企業大疆創新、總部設在南沙的自動駕駛技術公司小馬智行、大型互聯網公司騰訊等,老師們亦準備了不同新奇又好玩的化學小實驗,學生們可以一邊近距離感受這些科技龍頭的魅力,一邊又可以動手做實驗,得到前所有未有的體驗。


本次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就連潘校長都穿上實驗袍,體驗一下這個科教盛宴,更說「大開眼界」!


民心學校「STEAM Week 2022」活動足本重溫:

https://bit.ly/3Uf62fH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6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