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羅冠聰一味唱好台灣 懶理「手足」中伏再移民?

//羅冠聰去到台灣,有冇諗住見下在台手足?//


生活得十分愉快的通緝逃犯羅冠聰羅「博士」繼續四處去,今次更來到台灣。他不單在機場打卡影相,還在Facebook大讚,話什麼什麼「隔三年零五個月重回台灣」,好像很掛念台灣似的!


羅冠聰在台灣又再次評論員上身 ,點評「俄烏戰爭」、「台灣未來局勢」!他當然帶足「鞋油」說什麼「台灣社會其實已經動員起來」,又教台灣行國際線,由下而上爭取支持,「讓台灣有更強國際援助」!說這麼多,是否又想借機吸金呢?


羅冠聰不斷唱好台灣,有沒有想過一班在台手足?他們在台灣生活艱難,定居台灣1年,有些手足仍然拿不到長期居留證,不少人要再次移民。他留在台灣期間,有沒有想過見見這班手足?聽聽他們訴求?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