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死撐移英無後悔? 馬仲儀何解變「怨婦」?

//到咗英國之後係咁呻,你話馬仲儀有無後悔呢?//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前會長馬仲儀出走英國時,話因為在香港看不到想見的風景云云,估計她到了英國近一年,應該好景?誰知,她每次講到英國均在埋怨,似有很大怨氣。


嗱!之前她埋怨過原來在英國並非想像中自由,最近又怨一些英國裝修工人,連基本工也做不好,例如一道牆做得是否夠直、量度手工很隨便;家裡漏水,找發展商處理,對方指要先找電工拆除燈飾、然後找水喉匠打通水管、再找油漆師傅修理天花,但三位師傅不可能同一日來工作、至於何時找到工人也很說不定。她指,在港只需一日做辦妥的事,在英國可能三日也辦不了。還以為身為醫生的她,一早做好功課才出走英國。


那麼她是否後悔呢?她堅稱不後悔,只有不忿!還無端以花作比喻,指本來花朵還能盛開多幾次,誰知遭人提早收割云云!大家聽得懂她說什麼嗎?其實,她不斷埋怨,聰明人早知發生什麼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