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真相】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 駁斥西方對《港區國安法》不實指控 林顥伊:讓投資者更有信心、青年發展空間更大!譚鎮國:香港人權利得到更好保護、社會空前團結!

//兩位香港年輕人嘅講話有理有據,狠狠拆穿美西方無理指控!//


香港青聯常務副主席林顥伊:「作為曾到美國留學的青年,最終選擇回到香港發展事業,正是因為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我相信《國安法》和「愛國者治港」原則的落實,將促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並為香港青年向上流動和發展空間,提供更多助力。」


新界青年聯會主席譚鎮國:「事實上,自從《國安法》實施,完善選舉制度,以及確保愛國者治港以來,香港人的個人權利和自由  得到了更好的保障;作為香港青年一員,我見證了香港社會前所未有的團結,感受到港人追求美好生活的決心。」


自《港區國安法》實施以來,美西方不斷抹黑、唱衰香港。兩位香港青年,香港青聯常務副主席林顥伊和新界青年聯會主席譚鎮國日前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1屆會議上視頻發言,有理有據反駁美西方的不實指控,講出香港的真實情況。


林顥伊在視頻中提到,香港一直是東西方的橋樑,反問香港能夠成為全球金融中心的原因。她指出原因正是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然而,一些國家的一些政客,卻對《港區國安法》做出不實指控,聲稱該法律損害了人權,削弱了香港的營商環境及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她又續稱每年約有1.2億遊客離開中國,如果中國真的像他們所說的那樣破壞人權,為什麼他們99%的人會返回中國?我們談的是中國內政,不應該問其他國家的人的意見,而應該要考慮的是國內居民的期望和滿意度。


林顥伊又強調,「與上述指控相反,明確的事實表明,《國安法》讓海內外投資者更有信心在香港投資。」她提出證據說明,例如2022年,香港IPO募集資金超過6500億,去年,在港設立外資企業的區域性機構和辦事處的數量達到了9000間,再創新高。「 所有數據可以顯示,香港保持良好營商環境的最好證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