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萬眾一心】救火英雄凱旋而歸、支援重慶山火救援的雲南森林消防隊撤離 市民夾道歡送獻心意 重慶居民:奔赴千里來支援重慶,重慶人民非常感謝!

//因為各方眾志成城,團結一心山火先至能迅速撲滅,無造成人命傷亡,為消防人員、志願者、市民點贊!//


重慶因高溫乾旱多地發生山火,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成功撲滅山火,來自雲南、甘肅、四川等地馳援救火的最後一批森林消防人員,陸續撤離,重慶民眾自發帶著他們的心意到場感謝送別。有市民送上水、特產火鍋底料,還有寫上致敬英雄等字樣的自家雞蛋等等表達感激,但原來市民們心裏面還有很多話想和英雄們說。


重慶居民萬女士說:他們能夠千里迢迢地來支援我們,他們也是人家的孩子,我們真的都很心疼他們。說老實話,確確實實太感謝他們了。


西南大學植物保護學院學生李穎說:因為他們是奔赴千里來支援我們重慶的話,所以重慶人民是非常感謝的,這是必然的。他們是打完這場勝仗,我覺得鮮花總歸來說它會枯萎,但是麥穗會一直留在他們的心中,留在我們的心中。


除了一眾消防員的努力,來自各地志願者運送物資協助救火,也是山火迅速撲滅的原因,志願者和消防員又有什麼感受呢?


重慶摩托騎手說:因為通過這次事情以後,自己作為一個地地道道的北碚人,自己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所以早上我們六點鐘就過來了一直堅守,感謝我們所有的志願者,感謝我們雲南消防支隊,非常棒,雄起!


雲南省森林消防總隊昆明支隊柏戰說:我們此次來重慶參加滅火作戰任務,應該說有很多的第一次。比方說我們第一次坐摩托車上山,我們第一次在火場上吃到了冰棍,這些都是重慶北碚人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後勤保障的一個縮影,感謝北碚人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