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走向世界】中國首次出口高鐵列車、「一帶一路」項目建設印尼雅萬高鐵動車組青島啟運過程曝光

//中國高鐵正式走向世界!//


負責這次運輸項目的中車四方股份海外事業部的楊奇珍說:「我們也相信我們有能力和實力,盡量的把所有的風險點做到風險可控,去確保印尼側的公路運輸,安全平穩地到達目的地。」


印尼雅萬高鐵是「一帶一路」建設,中國與印尼兩國合作的標誌性項目,建成後是印尼和東南亞的首條高鐵。項目由國鐵集團所屬中國鐵路國際有限公司牽頭,中國中車旗下四方股份公司設計製造。本月21日,一組高速動車組和一組綜合監測列車,從青島運往印尼,究竟如何把高鐵列車運到印尼?過程中要注意什麼呢?


楊奇珍說:「從兩個月之前開始,我們就對車輛的包裝運輸進行一個系統性的策劃,車輛從青島發出之後到目的地到印尼雅萬萬隆車輛段,要飄洋過海需要很長的時間,我們一定要做到各個部件的連結穩固可靠。」


列車預計8月底抵達印尼雅加達港後,再經公路運輸運往萬隆。


楊奇珍繼續說:「尤其是車輛的高度方面,整個公路運輸要跨5個橋樑,對我們這種超長、超高的這種設備而言,它的公路運輸對限高還是有非常嚴格的要求,海運我們預計直航的話10天左右。」


全長142公里的雅萬高鐵,全線採用中國技術、中國標準,連接印尼首都雅加達與第四大城市萬隆,設計時速可達350公里,通車後兩地的出行時間由現時3個多小時縮短至約40分鐘。


中車四方股份海外事業部的馬強說:「我們準備好了,為雅萬高鐵項目高速動車組,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為雅萬高鐵的開通提供中車力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