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移英港人大呻罷工「好擾民」?網民寸爆終實現「大三罷」?

//唔係吖嘛?19年香港大三罷你哋唔係好支持咩?做咩英國罷工影響到自己出行就怨人呀?//


什麼是「有口話人,冇口話自己」以及「針唔拮到肉唔知痛」?看看一班移民英國的港人就知道了。最近英國通脹進一步加劇,創下40年新高。因為不滿加薪追不上通脹,好多英國工會都醞釀大罷工。上個星期四,就有過千名英國鐵路工人展開新一輪罷工要求加薪,令到英國半數的鐵路陷入癱瘓,只可以維持平日服務的兩成,不少火車都要提早到下午6點半停止服務。還有,除了鐵路工人之外,倫敦巴士公司職員亦要加入行列,英國的交通部就呼籲當地市民如非必要不要出行。


鐵路早收工,沒有巴士搭,一眾養尊處優的移英港人當然不開心!即刻就開始抱怨,說什麼「真的好擾民」,「你可以爭取你的自由,但都要考慮會不會過度影響其他人」,「大家都是公平的」。等一等,這些話是否似曾相識呢?是否好似19年香港大三罷的時候,一班受影響的打工仔心聲呢?當年口口聲聲支持罷工的人,現在好多都移民去英國,有什麼又不支持英國工人罷工呢?這不就是雙重標準嗎!


網民:當年大三罷,你們好鍾意講:爭取民主自由,不是不支持吧?


網民:去到英國,可以實現理想:大三罷!多好,努力留英呀!


網民:鬼叫外國月亮特別圓!千萬千萬不要返香港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