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海外反中亂港團體又「搞局」 神秘「峰會」FBI、美國議員參與?

//雖然香港本地表面上已恢復平靜,但海外反中亂港分子死心不息,類似的海外組織、團夥動作多多,市民仍需保持警惕!//


自從《港區國安法》生效以來,反中亂港分子紛紛逃往海外,賊心不死企圖打「國際線」,近日又有人在海外成立不同組織,充當西方反華勢力的馬前卒,繼續借炒作香港對付中國。其中就有一群海外港人宣布成立的「香港議會選舉籌備委員會」,以及在美國華盛頓舉辦「香港峰會」。


「香港峰會」神秘舉行 FBI、NDI、美議員有份?


總部分別在美國及英國的「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及「重光團隊」(SWHK),上周一連多天在美國華盛頓舉辦所謂「香港峰會」(Hong Kong Summit 2022)。該「峰會」找來美國民主黨參議員默克利(Jeff Merkley)及共和黨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拍攝短片,又有前國務卿蓬佩奧的對中政策顧問余茂春到現場演講,大談當年如何鞭策及落實強硬對中國政策。


HKDC「策略及活動」總監郭鳳儀在社交網站分享,該「峰會」有八個工作坊,分別由不同組織主持,包括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美國國際事務民主協會(NDI)等,其中FBI的工作坊主題是關於「中國間諜活動」。該「峰會」還舉行了一場晚宴,聲稱邀請了國際組織職員、議會幕僚、國際記者等130人,但「基於安全考量,沒有把晚宴情景拍下」。一個如此神秘的「峰會」及「晚宴」,又有美國議員、FBI、NDI參與,究竟籌劃了什麼反中亂港的陰謀?為何如此遮遮掩掩?



「香港議會」策劃「全球普選」、梁頌恆負責公共關係


另一方面,上月尾,一群海外港人宣布成立「香港議會選舉籌備委員會」,聲稱希望明年稍後舉行一場全球港人均可參與的普選,選出一群在國際上代表香港人發聲的香港議會成員。該籌委會主要成員包括:主席何良懋、公共關係小組主席梁頌恆及國際事務小組主席袁弓夷。在上周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記者會,袁弓夷表示正遊說外國政府承認香港人的「公投自決權」云云。而梁頌恆亦在自己的社交網站專頁幫手宣傳,稱自己負責「公關及傳訊工作」。


雖然香港本地表面上已經恢復平靜,但海外的反中亂港分子仍然死心不息,類似的海外組織、團夥動作多多​,廣大市民對這些伎倆仍需要保持警惕,慎防反華勢力再次反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